最近全聯福利中心一連串款待好兄弟(姐妹)的廣告,把鬼人性化,十分有創意,令人激賞!!






話說格主向來很鐵齒,從不相信鬼魅之說(因為我怕一旦相信有鬼,我會嚇死),所以世間沒有鬼啦~






但鐵齒不代表不會遇到鬼(雖然我始終說服自己那只是心中的魔鬼。。。
但心中的魔鬼不會在自己入睡時拉自己的舌頭!也不會在特殊地點就有一股涼風從我身上穿越而過,
更不會每次去了野外爬山、海邊戲水回家入睡就動彈不得,所以--明明就是有鬼嘛!
 
格主鬼壓床的經驗從小到大,累積的經驗可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從開始的反抗掙扎到和「對方」商量溝通,可謂被折磨到不成人樣了。。。。
很玄的是最後都是到行天宮拜拜收驚才得以安枕入眠

為了要求好眠,當然也看過醫生,當然啦,醫生千篇一律都會說那是睡眠障礙的一種,
叫「睡眠癱瘓」(http://www.souland.com/souland/psy/gtbd.htm
然後就要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作息要正常不要熬夜。。。
不過格主的頻率是從小到大,干擾睡眠的狀況已到了抓狂的地步,
顯然醫生的說法完全沒法說服我,也無助於改善問題。
在忍無可忍,求人不如求己之下,格主突然發想到既然到廟裏收驚有效,
那就帶一些經書回家「鎮壓」看看好了。
於是就到正廟裏,把架上有的經書全帶了一本回家
(像是心經、金剛經、普門品、彌陀經、地藏經、藥師經、無量壽經、大悲咒、
玉皇普渡經.......等等;因為要方便攜帶,所以格主都是拿隨身版的)

之後每當鬼壓床症狀又要發生時,就趕緊拿一本來放在胸口,
試驗幾次下來有點洰喪,因為似乎沒有效果。

 

直到----試到「金剛經」才有了重大突破,
屢試不爽,每用必奏效,症狀立刻解除,自此之後,格主終於擺脫鬼壓床的夢魘了~


沒有經歷鬼壓床的人也許無法體會箇中甘苦,這是格主用血淚換來的經驗,
我很慶幸從此不再害怕去荒山野地玩,也不再害怕要入睡的那一刻「鬼會不會來」,哈。。。

不信你自己試看看~


前些日子到台東出差單人住宿,便把金剛經帶著保平安




上床前先把經書打開一下(入睡時我才把經書合上放在枱燈處),果然一覺好眠~





《金剛經》上說:「若是經典所在之處,則為有佛。」所以經典是佛的法身所在處。

超自然的現象未必皆不可信,記得格主有一次也是快要鬼壓床,因為懶得起床拿經書,便委婉的跟對方溝通,請他讓我好好睡,可惜沒用,逼的我起床拿金剛經。。。不意外,就能睡了!!

 

voicex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壓床 經書 睡眠癱瘓症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