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當爸爸了。。。
貼心的他特別選在中午前送了一盒油飯給我當午餐
但印象中彌月油飯就是滿滿一盒油膩膩的飯+染到紅不讓的白煮蛋+光啃就飽了的雞腿
所以拿到油飯禮盒時我根本沒打開的欲望就直接送入冰箱了


直到晚上大夥要加班
我熱心的提供出來(其實是要強迫大家快幫我吃掉它啦)
才發現 咦~
怎麼是一個一個的御飯糰哩


(這時我只有訝異並沒有驚喜,因為小姐我也不愛吃御飯糰啊。。。)
便拆封了5個放到電鍋去加熱給大家吃
結果 單是在加熱時就香味四逸(真的超級香的)
每一個同事吃後都讚不絶口(同事們嘴挑,我可從來沒聽過他們有說彌月油飯好吃的。。。)
我半信半疑 隔天便把僅存的那一個熱來吃了
吃完的心得。。。只能說。。。天哪!真的無敵好吃,我沒事幹嘛當好人把它分光光了!!!
彌月禮盒中搭配的囍蛋也滷的很透,吃起來像鐵蛋的口感


因為沒有預期會好吃,所以沒事先拍照
吃的當下又因為太好吃也忘了拍照
所以。。。只好借用一下店家的照片
還有很多禮盒選項,1百起跳最貴3百多而已呦


誠心推薦給大家囉
      一葉油飯:http://www.1yo.com.tw/bbs/board.php?bo_table=glutinous_oil_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