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居然發生一件不思議的事~
我的文章上。精。選。了
以前總是幻想期待
有一天小編能選中我的文章上精選
這樣我就可以獨佔部落格首頁的一角...好屌
我的人氣指數會飆高...好爽
我可以驕傲地向友人炫耀...好虛榮
不過不切實際的期待往往換來的只是幻滅與落空
因為小編從來沒有因為我強烈的期待而讓我上過精選
我依然日復一復只能看著別人上首頁精選
從羨慕到研究到批評
「哇靠這文章這麼混也能上精選 小編眼睛是瞎了嗎?」
不過
人既然是高等動物自然是不能這麼膚淺的
當心中的壞天使出現時白天使也會出現的嘛
白天使告訴我
寫文章的初衷不就是為了要取之於人還之於人
每當我出遊時總是靠那些用心分享的人才得以玩的盡興
每當有疑難雜症時也都靠網友無私的分享才得以解決
所以
上。精。選。文。章。衝。人。氣
絶不是我寫文的目的啦
但還是要感謝小編
因為真的好爽 
呵呵呵


鳴炮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