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這世界永遠都在變;永恆的是日月星,人太渺小,不配談永恆。」


看著你連續寄來的3封信...我的心情很複雜


雖然曾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訴說


但真要寫些什麼來回應你時...我卻不知從何寫起


我想你也是吧...


半年了,日子幽幽地過去...整整半年了


再強烈的愛,再狂烈的思念


也因你身邊存在著女子


不得不漸漸沈澱或漸漸昇華


只是在沈澱或昇華的過程


總被無意間的事件


勾起了回憶


過得去的忍著心痛擦乾眼淚告訴自己要勇敢堅強面對


過不去的就如同你偶爾接到我那幾近崩潰的電話一般


我想假若你問我「你還想我嗎?


一時之間我好像也回答不出來


因為你早已與我的生命交融在一起


想嗎?毋寧問我「你忘了我嗎?


這問題較好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