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夜
恍睡中聽到一陣音樂聲
我沒有即刻醒來
只覺這音樂似乎從幽谷裏傳來
是那麼遙遠又陌生...
好一片刻 才想起
那是專屬於你的來電鈴聲
我終究起了身
是你...沒錯
我看了看 並沒有回撥
只是淡然的把手機又放回原位
同情?寂寞?吵架?無聊?...
我揣測了幾種你主動打來的動機
在思緒即將陷入混亂時
失眠的預警告訴我必需入睡...


明明天天想著你入睡
明明天天夢著你醒來
我在思念裏泅泳
我在回憶裏流浪
為何電話掛來了 我卻冷漠以對?
我納悶著 想問自己一個答案


還可以吧...
還能撐
你一句話一個簡訊
都足以讓我撐一陣子


我想
只要能
一天撐過一天
一週撐過一週
一月撐過一月
一季撐過一季
半年撐過半年
一年撐過一年
二年三年五年七年十年
我終究可以遺忘你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