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4_1

老實說我很喜歡楊林,從少女情懷到中年萬事休的年紀一直都是,總是默默的關注著她的作品及新聞,雖然很多人說她很做作,雖然她很久沒作品,雖然她一直有負面的新聞,但我還是喜歡她。。。喜歡她獨特的氣質,喜歡她為轉型而做的努力,喜歡她洗盡鉛華專心作畫的樣子。雖然媒體從來沒讚美過她的歌聲,雖然媒體總是繞著她的寫真集作文章,雖然媒體總是無情地評論著她的感情事。。。但是,都無動於我喜歡她這件事。

 楊林/分手的話
作詞:陳彼得/作曲:陳彼得
如果我有一天乘著飛機離去
 留下的你不要傷心
直到今天還不敢告訴你
 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季
當然不必再說什麼分手的話
 我們很難會在一起
我的愛人不要傷悲
 我們究竟太年輕
誰也不能說什麼永遠的話
 你的戀情深藏我心底
不管路上還會遇見多少人
 一輩子難以忘記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林 分手的話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